欢迎访问 王有天 的个人网站

nilnul.org/wangyoutian
教师、工程师、公民。
Tech shall be used to empower, not oppress, people.

传承文明

我教授信息管理系统研发课程,力图把最先进的技术传承给未来的建设者,使他们可以有不弱于竞争对手的工具来攻坚克难。

研究与开发

我着重于工程、科教软件的研发,产业化到企业,服务各行各业对信息管理的需求。

科教公益众人行

我认为计算机语言是承载、传递科技知识的最好形式,简洁严谨、去伪存真、自动运行。我们研发的知识代数将梳理各个知识库的关系,为学习者规划路径,做到不重不漏,能大大提高学习效率,从而能够攀越更高科技高峰。我们研发的科教领域计算库都将开源,为教育、生产服务。我正在筹办零空科教基金会,支持我们的开源软件以及在教育领域的研发和应用。

家事国事天下事

因为武汉江夏区有关部门违践踏国家法规和上级政令,拖延、隐瞒和戏弄,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先是在信任中等待,又在奔走中愤慨。在尝试过所有维权途径后,我已经对武汉市内纠正这么明显的违法行为不抱指望。我决定自己竞任下一任武汉市长,来解决自己的冤屈,兼济周围的人。


您可以在如下网址参与编辑本网站:

关于本网站有何问题,请发邮件给: wangyoutian@msn.com

I cannot take a social network serious if it's not in the hands of the users themselve; reach me via:
https://hachyderm.io/@wangyoutian 

网站内容均为个人观点。保留所有版权。